04ZR

感谢有缘人的你点开了我!请直接称呼我钟老三或闹钟吧,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小垃圾配不上这个称呼)
你的喜欢,我不胜感激!
头像是太太帮画的,不可以用哦

【all久】【轰出胜】现实与幻想与梦

(07)请给我一刻钟的时间

从办公室出来,绿谷出久的表情是掩藏不住的凝重。医院的检验单上写的很清楚,欧尔麦特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再继续职业英雄的工作,作为欧尔麦特的继承人,他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很沉重。“要怎么样才能提升实力呢?”绿谷出久思索着,得不到答案。“先去做自主训练吧。”不知不觉走到操场,他决定把这个棘手的问题暂时搁在脑后,现在他能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为着那个目标而努力。

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刚训练完的绿谷出久坐在椅子上,抬头看着晃动的树叶,思想游离。欧尔麦特说得对,敌人最近的攻击越来越频繁,他们必须加速成长,更加强大才行。在天空中握紧了带着伤疤的拳头,绿谷出久露齿一笑,“今天也要加油啊,去把最后的跑步完成吧!”擦了擦额际的汗珠,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他跑了起来。

轰焦冻一眼就锁定了在跑道上的绿发少年,他像是上了永动发条,绕着跑道一圈圈匀速地跑着,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从教学楼一层层往下走,轰焦冻的视线一刻也不曾离开那个在跑步的少年,眸子里是他自己都不层察觉的恋慕和钦佩。绿谷出久是他见过最努力的人,加上他神秘的能力和天赋,未来不可限量。“绿谷,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出色的英雄。”轰焦冻看着不远处奔跑的身影,“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不知道跑了多久,绿谷出久慢慢停下,弯腰把手放在膝盖上,喘着粗气来平复呼吸。前方出现一个身影,绿谷出久抬起头,是轰。“轰君,”少年的发梢还带着汗珠,可能是刚跑完步,他两颊微红。少年灿烂的笑容让轰的心跳加速,“轰君也是来训练的吗?”回过神来,望着那双漂亮的眸子,他耳朵有些发烫。“嗯,看绿谷很努力,我也不想落后……所以,我能和绿谷一起训练吗?”看着轰诚挚的眼睛,绿谷出久笑得眉眼弯弯,“当然可以!我们一起努力吧轰君!”

爆豪胜己收拾完书包,正大步往外走着。本来都已经下课了,又被相泽老师叫去帮忙,等弄完那些东西就已经到这么晚了。打了个哈欠,他加快了脚步,现在他只想早点回去休息。穿过走廊时眼睛不经意地往外一瞥,脚步慢慢停下,那个绿点不是废久吗,还有那个阴阳脸,他们在一起干什么?那个废物,笑得那么灿烂真是蠢死了!匆匆一瞥,他决定再回寝室之前去操场看一看,那个废物永远不让人省心。正在爆豪胜己大步往下走时,上鸣电气不知道从哪里冲了出来,拉住他磕磕绊绊地说有一些问题想问。爆豪胜己虽然不悦,但还是跟他走了,临走时又往外看了一眼。他的动作被前面的上鸣电气收入眼底,上鸣电气这次来并不是空穴来风,他真的有问题要问。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阻止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见面!天啊,绿谷真是太可怕了,虽然他战斗非常英勇,但为什么每次敌人袭击都会第一个找上他,这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苦肉计?轰已经被他完全迷住了,眼看爆豪也快了,虽然他嘴上不承认,身体却诚实得很,作为兄弟,自己必须帮他,不能被绿谷出久的“美色”迷惑!坐在房间里,听着爆豪胜己的和怒吼相差无二的讲解,上鸣电气乖巧地坐着,内心委屈不已,心里的小人在哭诉,自己在给自己加油鼓气,“兄弟,你以后就会感激我了!”将自己的无聊行为上升到拯救“失足”兄弟的高尚之中,上鸣电气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客厅里就这样维持着一种奇妙而诡异的平衡。

绿谷出久和轰从操场上愉快地交谈着走回宿舍,在客厅里看到了这诡异的场景有些疑惑,轰下意识地站在了绿谷前方,绿谷像往常一样和他们打招呼,“晚上好,小胜,上鸣君。”上鸣有些艰难地抬头,机械般的打招呼,“晚上好,绿谷,轰。”爆豪胜己只是用余光看了一眼他们,连头都没有转过来。看到习题的轰突然灵光一闪,“绿谷,”转头看向绿谷出久,对上那双可爱的绿色眼睛,“我也有一些题目不会做,可以教教我吗?”绿谷出久一愣,“欸?好,好……”“等一下阴阳脸,你说你有什么题目不会做?”一直沉默的爆豪突然出声,他转过身来,脸上的表情是因为盛怒而几度扭曲,绿谷出久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小胜……”“谢谢你爆豪,我想让绿谷教。”“什么!”爆豪胜己从沙发上弹跳而起,“小胜!”绿谷急忙挡在轰前面,“小胜,这个谁教都一样的……”一把推开绿谷,爆豪胜己抓住轰的衣领,“你懂什么废物!”眼看就要打起来,最后,在绿谷、上鸣和刚好回来的切岛锐儿郎的阻止下,才避免了打架事故的发生。虽然如此,但轰还是受了伤。宿舍二楼,绿谷出久的房间里,怀着愧疚和歉意的绿谷在给轰上药,“抱歉轰君,小胜太激动了。”“这没什么。”眼前的绿发少年正细心地给自己擦药,透过药膏能感受到他的温柔,在贴创可贴时,从少年指尖传来的温度让轰有些留恋地蹭了蹭他的手。“轰、轰君?”少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气氛陷入暧昧的沉默,轰刚想说些什么,敲门声打断了他们,“在吗?小久君?”门外传来丽日御茶子的声音,绿谷出久快速起身前去开门。“在,丽日同学有什么事吗?”看见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笑脸盈盈,“小久君,今天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型聚会,邀请全班的同学参加,你……”这时轰焦冻从房间中慢慢走到门口,站在绿谷身边看着她。丽日御茶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绿谷,看着绿谷毫无知觉的表情把话咽下,“你和轰同学一起来吧。”“好。”绿谷出久开心地应下,丽日御茶子转身离开,余光瞥了一眼相谈甚欢的绿谷和轰,心情沉重,“饭田君,”丽日御茶子在心中想着,“我们任务艰巨啊!”

聚会在宿舍一楼的客厅举行,一班的同学基本都聚齐了。这是很简单的聚会,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可以增进感情。绿谷出久本来角落,饭田天哉坐在他身边,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变成坐在中间,爆豪和轰一左一右将他围住,这让他有些紧张。看着轰主动坐在了绿谷身边,八百万露出了老母亲欣慰的微笑;目睹爆豪不声不响地坐到绿谷身边,上鸣电气紧张地跟着爆豪坐到了绿谷身边,耳郎响香坐在八百万身边,看着上鸣电气坐在爆豪身边,不时偷瞄绿谷,小心翼翼的样子让耳郎响香心里说不出的吃味。芦户三奈和叶隐透在一边像是在密谋着什么,不时传来低低的笑声,“呐,大家!”芦户三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签筒,放在桌子上,“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婉拒轰递过来的零食,绿谷出久和大家一样,听到游戏后愣了一下,峰田实听到之后异常兴奋,站起来手舞足蹈,“好啊好啊,国王游戏一听就让人兴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就开始吧,我先来抽。”芦户三奈从签筒里抽出一支签,把签筒递给身边的叶隐。就这样,签筒传到了绿谷面前。从里面随意抽了一根,拿给轰,轰深深地看了他手里的签一眼,仿佛要看破签子背后的数字,然后郑重地抽了一根,递给旁边的饭田天哉。

很快签筒就轮了一圈,看着大家手里都拿到了签,芦户三奈看向大家,“谁是国王?”人群中激动地举起一只手,有些低但一直在努力向上跳企图吸引目光,“是我!”峰田实激动得上蹦下跳,看着他激动的样子众人觉得一阵不安。“那,二号亲九号!”“什么?”“不愧是葡萄同学,一来就这样。”在七嘴八舌的吵闹声中,绿谷出久看了一眼自己的号码,又看了一眼,最后确定时差点没把自己手里的签扔出去,“为什么,正好是二号!”绿谷拿着签,心情复杂。抽到九号的切岛锐儿郎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他看大家都在期待地张望着,只好亮出了号码,“那个,我是九号。”绿谷出久悬着的心微微放下,但又提了起来,虽然都是男生,但是这样亲也不太好吧。轰一直在关注着绿谷,看着他低着头紧张的样子有些奇怪,“难道,绿谷是二号?”果然,在大家焦急的起哄中,绿谷出久亮出了自己的号码,“我、我是二号。”切岛锐儿郎看着绿谷,惊讶得睁大了眼睛,轰觉得自己快控制不住火焰,爆豪胜己咔嚓一声捏断了手里的签子,丽日御茶子定在了原地,饭田天哉手里的杯子差点落地。全场寂静,一脸兴奋的葡萄也停了下来,绿谷出久看着陷入谜之沉默的大家,起身走向切岛,在众人的注视下凑近切岛,然后在切岛的脸变红时以最快的速度拿起他的手亲了一下,然后迅速回到位置上坐下,“好了。”切岛低下头,暗暗握紧了拳,爆豪慢慢坐回沙发,轰熄灭了左边快燃烧起来的火焰,饭田和丽日舒了口气。接下来大家兴致缺缺,胡乱玩了一局就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下午,雄英一年A班的同学们整齐地在操场上集合,他们今天战斗训练的任务是集体合作,抵挡多个敌人的进攻,并成功救出人质。

借力弹跳前进着,绿谷出久看着前方速度飞快的爆豪胜己有些走神,一不小心踩空,就这么掉了下去。慌神间,他看见水泥侠老师已经发动了个性,借着下落的时机,他朝着水泥侠的方向跑去。爆豪胜己几乎是在绿谷出久下落的瞬间就转过身来,看见他稳定身子后朝反方向猛跑,疑惑之际看见了水泥侠的身影。嘴角扬起,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朝水泥侠跑去。轰焦冻远远地看见绿谷和爆豪往另一个方向跑去,没有多想,他跟着绿谷他们往同一个方向跑去,和他一样的,还有丽日御茶子和饭田天哉。

战斗瞬间开始,也几乎是瞬间结束,巨大的力量差距让少年们在一战之后就败下阵来。硝烟弥漫,刺鼻的味道在空气里肆意扩散,绿谷出久将八百万制作出来的口罩挂上一边耳朵,防止等一下因为吸入气体而中莫名的个性。“请给我一刻钟的时间。”他看着相泽老师的眼睛,语气诚恳。“十五分钟,以你现在的状态,能做什么。”相泽老师语气平静但带着压力和质疑,“相泽老师,我可以跑到房间内部,放好装置,等待引爆,还可以,”绿谷出久抬头,汗珠顺着脸颊滑落,和伤口的鲜血混合在一起,留下脖颈,没入胸膛。他的手因为使用个性过度而在微微颤抖。深吸一口气,他平复了一下呼吸,认真地说,“趁这个时机,救出人质!”相泽消太看着眼前的绿发少年,其他人都已经因为刚才的任务累得几乎虚脱,爆豪胜己不知道为什么在最后一刻挡住了攻击,现在倒在一边,轰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似乎是想和绿谷一同前往。“相泽老师,请相信我。”

(对不起大家,拖太晚了,真的非常抱歉,最近事情真的好多、、)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