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ZR

感谢有缘人的你点开了我!请直接称呼我钟老三或闹钟吧,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小垃圾配不上这个称呼)
你的喜欢,我不胜感激!
头像是太太帮画的,不可以用哦

非常非常可爱又好看的一个本子!

夜貓和喵依太太的《奇迹动物园》

里面的人物很好看,而且故事也很可爱!

人物对应

黑子ー大型动物饲养员

桃井ー小型动物饲养员

冰室ー医生

高尾ー鸟类饲养员

紫原ー北极熊

灰崎ー狼

绿间ー鹦鹉(祈愿鹦鹉)

赤司ー狮子

青峰ー黑豹

火神ー老虎

黄濑ー狐狸

以上,会一直修不好我的扫描机,真是对不起!

等待我哥回来帮我修吧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