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ZR

感谢有缘人的你点开了我!请直接称呼我钟老三或闹钟吧,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小垃圾配不上这个称呼)
你的喜欢,我不胜感激!
头像是太太帮画的,不可以用哦

【主轰出】【宿命】皇子轰x巫久 古代 ooc

10月9日轰出日快乐!希望每天都能为轰出的绝美爱情流泪

(10)我是自己的英雄

  两位年轻伴侣的蜜月很快就结束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等待他们去完成。

  从轰母亲的住所到大会地点,也就是安德瓦王的行宫有一段距离,一路上,小巫久看出轰明显的不开心,虽然很早就知道轰和他的父亲关系不太好,但看到轰这个样子,小巫久有些出乎意料也很焦虑。作为轰的伴侣,他觉得自己有资格了解恋人的家人,同时,他也想为自己的恋人排忧解难。但是……这要怎么开口才好。小巫久看着轰阴沉的脸,悄悄握住他的手,轰转过头,对上那双澄澈的绿眼睛。此刻,那双眸子里只有自己,因为担忧而楚楚动人。明眸动人,眼波流转,也不过如此。轰皱着的眉不禁舒展开来,抚上爱人的脸,他微笑道“怎么了,出久。”语气轻快。小巫久下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因为焦冻看上去非常不开心的样子,我很担心。如果是因为安德瓦王的事,我……”轰伸过另外一只手,捧住小巫久的脸,打断他的话“不用担心的出久,那个人不值得我生气。”欧尔麦特王、橐、肥遗和三足金乌在一旁,觉得新婚的二人身边仿佛都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而他们,完全被无视,简直多余得不能再多余。橐依旧大步往前走着,肥遗跳上欧尔麦特王的肩头,乌黑的小眼睛疑惑地看着亲昵的二人,三足金乌不屑地看了新婚夫夫一眼,啄了一口肥遗的后颈,躲过肥遗的回啄,两只鸟儿打闹离开。欧尔麦特王在一边看着亲密的两人,在激烈的心理斗争之后决定打断二人,“咳咳,”他假咳了几声,在吸引来小巫久的一丝注意之后果断开口,“很抱歉打扰了你们,但是两位少年,我们真的该赶路了。”小巫久的脸一下子变红,“啊啊,好的,欧、欧尔麦特王,我们这就赶路。”被打断的轰有些不悦,但是欧尔麦特王说得确实很对,面对自己和出久心中敬仰的英雄,他忍下自己的不悦,“欧尔麦特王,”轰转身,“我有一个提议。”

三足金乌展开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着。小巫久开心地拉着轰的手,欣赏空中的美景,轰一脸宠溺地看着他,欧尔麦特王几次想说话,又咽了回去,他不想打破两人的甜蜜时刻,于是,他拉着橐聊起了大会,然后是人生……另一边,肥遗趾高气扬地站在三足金乌头顶,不时踩踩三足金乌头顶上几根鲜艳的羽毛。如果忽略它被三足金乌咬乱的羽毛,它此刻真的是神气无比。就这样,几个人很快就抵达行宫,因为有轰在,他们很轻易就被放行了。来到轰居住的地方,小巫久一行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轰居住的地方,轰就被侍者告知安德瓦王召见。轰啧了一声,拒绝了小巫久想和他一起去的提议,在小巫久的再三恳求下,轰把三足金乌带去了。

少年站在大殿上,他的肩膀上,三足金乌乖巧地站着,金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坐在王位上的那个人,那个人浑身都燃着红色的火焰,蓝色的眸子审视着台中的少年,他的眼睛扫过少年肩膀上的金色小鸟,停顿了一下,缓缓开口“焦冻,离开中原半年,杳无音信。侍卫全部丧生不说,我交代给你的事你也没有完成,你自己看!”轰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甩到自己脚边的卷札,“诺苏爆豪胜己,不,乌蒙胜己,那个天资卓绝的少年,现在还好好的,并且来参加中原大会,你……”“我会打败他。”少年抬起头,冷冷地盯着男人,“我会在大会上光明正大的打败他,但是,我不会杀了他。打败他,证明我的实力,就已经够了。”少年平静而冷漠地说完,转身就走,丝毫不理会身后男人有些震惊又生气的脸,“焦冻……”男人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少年肩上金色的小鸟转过身来,深深地看了男人一眼。被盯了一眼的安德瓦王没来由觉得浑身一颤,没能说出接下来要说的话,只能目送少年离开。少年走后,安德瓦王本想派人打听他的近况,结果被政务缠住了身,等到处理完已经是晚上,他吩咐了暗卫前往,休息下来时,不由得想起那只金色小鸟。小小一只,竟然让他感觉到了危险。没有迟疑,他翻开了古老的卷札,在一页泛黄破损的竹片上,他终于看到了关于金色小鸟的记录。“三足金乌,太阳神鸟……”跳跃的烛光下,安德瓦王陷入沉思。

  走在回行宫的路上,轰焦冻渐渐平静下来。一片雪花飘过,他抬头,空中满是点点纯白。下雪了啊……也是,新年已过,依照往年时节来算,是该下雪了。轰焦冻看着雪花一片片飘落,有几片落到了他的肩头,三足金乌蹦跳过来,好奇地啄了啄。感觉到肩膀上的痒意,轰转头,看见三足金乌好奇的样子,想起它生于南国,“那边冬天不会下雪吗。”三足金乌看看轰,摇了摇头。“那,出久应该也没看过雪……我们快点回去吧。”在三足金乌开心的扑腾下,轰加快了脚步。屋中,窗旁,趴着绿谷出久和小肥遗,此刻,一人一兽正入迷地看着窗外的漫天飞雪。“太好看了……”不怪他们对雪如此痴迷,身在最南方的载民国,小巫久从未见过雪,同样在南方的小肥遗,也是第一次见到雪。欧尔麦特王看着空中纷纷扬扬的雪花,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闭上眼睛,笑了一下,他看向小巫久,“绿谷少年不出去看看吗?”少年用敬仰的目光看着他,笑着问“欧尔麦特王要一起去吗?”欧尔麦特摇了摇头,走到椅子旁,坐下。“我就不用了,你去吧,轰少年也快回来了。”小巫久离开窗户,朝欧尔麦特王鞠了个躬,向屋外走去。

  庭院那棵苍劲青翠的松树下,坐着一个绿发少年。少年的发完美藏在松树下,几乎和松叶融为一体。少年用手捧起飘落在地的一层薄雪,开心地揉成各种形状,放在树下;雪团子旁边,一只可爱的小鸟开心地蹦蹦跳跳——轰回来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出久。”轻轻走到爱人身边,他想把披肩给爱人披上,结果被制止了。“焦冻,我不冷。”绿谷出久看着轰,笑得眉眼弯弯,被冻得有些发红的小脸格外可爱,轰伸手抚上了他的脸。蹭了蹭爱人的手,小巫久望着远方的银装素裹,开口“焦冻,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雪呢,真好看……”目光渐渐拉回,对上那双满含深情的眼睛,“我给焦冻做了礼物!”小巫久说完,蹲下,手里拿了一个小小的雪人,看上去就是一团,隐隐能看出是轰的模样。“那、那个……我的手艺不太好,焦冻不要介意……唔”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小巫久觉得,轰的温度,化解了整个冬日的严寒。

  伴随着飞雪到来的,是中原大会。当英豪们集聚中原时,小巫久才感觉到什么是天下之大,人才济济。当然,这也是一场以武力来解决的政治博弈,毕竟,每位英雄之后,都是不同的国家,他们有着不同的立场,通过这所谓的大会,在展现实力的同时,想法设法获取最大利益。小巫久明白这些,他知道,轰更明白。站在高台向下看去,小巫久看到了不少熟悉的身影。翼民国的王子;三苗国的那个金发少女;不死国的皇子……看到载民国时,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小胜。看到那个金发红眸的少年,他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出久?”身边传来轰关切的询问,“我没事,焦冻。”小巫久笑笑,平静下来,暗自握拳,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哪怕是面对小胜,也要战胜他!

  小巫久其实并没有参加中原大会的资格。英雄的资格,是由其所在的国家认可给定的,可惜,他所在的载民国并没有给他资格。他知道,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随意给一个陌生人英雄的资格。所以,即使游历了那么久,他都没能获得一个正式的资格。起初他也为这个着急,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是轰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几番询问下她才说出真相。“这个不难,出久。”轰抚着小巫久的头发,温柔开口“名额的事,不用担心。”当拿到那个代表资格的木牌时,小巫久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容易,这是代表中原的名额。小巫久其实不太在乎这些,虽然没能代表自己的国家,但好歹代表了中原,而且还是轰的国家,也挺好。轰看他盯着木牌发愣,想着可能是因为代表国家而难过,思索很久,小心开口“出久……”那双碧绿的眸子看向自己,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难过或悲伤,“焦冻,我知道的。无论我代表什么国家,我还是我。我,是我自己的英雄!”看着那张灿烂的笑脸,轰焦冻忍不住带上笑意。

  大赛的规定很简单,是每个英雄一一对决,对决人由抽签决定。每位英雄可带一只神兽,不可带武器(自己能力创造出来的除外),赢的人可以晋级下一轮比赛。大赛之前,照例进行英雄会晤。绿谷出久没有跟轰的身边,身为皇子,轰站在最中间,而他站在中原队列最旁边一个不会引人注目的位置,安静地跟着众人往前走,他身上的两只小鸟也安分地待在他肩头。台上坐着各国的王,他们也曾参加过这个大赛,小巫久抬头,看向坐在最中间那个浑身是火的男子,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中原的王——安德瓦。开始无非是那些百年不变说辞,还有大赛的规则。众人已然兴致缺缺,天空中也开始飘落片片雪花,这时,安德瓦王站了起来,他用自己身上的火焰点燃了矗立两旁的巨大火把,冷声宣布“大会,开始。”小巫久挺直身板,大会,开始了!

 

 

 

 

 

 

 

(闹钟在看漫画和动漫的时候,想过出久的未来。希望小英雄们都历经磨难后成为英雄,但转念一想,不论平哥怎么画,结果如何,出久在我心里一直都是英雄。他已经是自己的英雄了,能否成为众人的英雄,似乎都不重要了。个人观念,看看就好。)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