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ZR

感谢有缘人的你点开了我!请直接称呼我钟老三或闹钟吧,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小垃圾配不上这个称呼)
你的喜欢,我不胜感激!
头像是太太帮画的,不可以用哦

【all久】【轰出胜】现实与幻想与梦 all久向,轰出胜会多一些,背景是雄英,是一些灵魂互换、平行世

(06)努力与拼命的区别  

  第二天,晨练完后的绿谷收到了轰的信息,内容大致是邀请绿谷赴约,地点是游乐园。看完信息后绿谷第一时间给了回复,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地板上,他走到窗边,入眼是蓝天白云,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很适合出游!绿谷在心里开心地想着,转身去换衣服。今天早上出去晨练时没有见到小胜,不知道是不是和光己阿姨出去了。绿谷出久没想太多,换好衣服就出门了。

  “轰君!”远远地就可以看见那个帅气的男孩,绿谷出久站在远处就忍不住和他打招呼。“绿谷。”看着那个可爱的绿发少年,轰焦冻觉得眼前的阳光更加明媚,走到轰焦冻身边,绿谷出久朝他开心一笑,“轰君,我们走吧。”“好。”今天游乐场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热闹而兴奋的人群让绿谷出久也激动起来,看着身边一脸淡然的轰,他忍不住开口“轰君,不开心吗?”轰焦冻愣了一下,微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不是。和绿谷在一起,很开心。”绿谷出久的脸红了起来,小声地说了一句“我也很开心。”

  两个人本来想先去玩一些什么,但无奈排队的人很多,排了很久的队也只玩了一个云霄飞车。玩下来绿谷觉得害怕但更多的是刺激,看着轰一脸冷静但紧紧地抓着栏杆,绿谷笑着握住了轰的手,想让他放松。轰抿着唇,握紧了绿谷的手。“轰君,还好吗?”绿谷把橘子汽水递给坐在椅子上一直低着头的轰,关切地问。“我没事,绿谷。”接过橘子汽水,握在手里,轰觉得自己渐渐平静下来。在绿谷面前这样,会不会太失态了,绿谷会介意吗?抬头看了一眼绿谷,绿谷笑了笑,坐在他身边,两个人没有边际的聊着。“以前从来都没想过能这样和轰君一起玩呢。”绿谷喝完最后一口橘子水,笑着说。轰喝了一口橘子水,橘子水的气泡里映着绿谷的笑容,让他的耳尖微微发红。“是、是吗……”他抬头,不敢直视那明媚的笑容,突然看见前面的冰淇淋小店,他站起来,“绿谷,我去买点东西,请稍等一下。”看着轰远去,绿谷把汽水罐扔进垃圾桶,乖巧地坐着等他回来。很快,轰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两个冰淇淋,他的耳朵微红,递了一个给自己。绿谷呆了一下,随即笑着接了过来,“谢谢轰君!”

  绿发少年接过冰淇淋,开心地向自己道谢。他满足地吃着手里的冰淇淋,不时看着远处玩得开心的人们,笑容灿烂,轰焦冻一时看得出了神。或许是感觉到了那股灼热的视线,绿谷出久向左偏了偏头,正好对上那双异色的眼睛。绿谷出久笑了,弯弯的眉眼很是好看,“轰君,有什么事吗?”翡翠般的眸子里可以清晰地看见自己的模样,自己呆滞惊愕的样子像个傻瓜。轰焦冻有些害羞地撇开视线,摸了摸发红的耳尖,“唔……没什么。”转回视线,轰看见绿谷嘴边沾了蛋筒的碎屑,下意识伸手擦去,擦完才发觉有些不对,抬头,果然绿谷红了脸。他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和自己说谢谢,然后低头继续吃快融化的冰淇淋。看着前面玩的人越来越少,轰焦冻看着绿谷,提议再去玩一下。绿谷出久提议坐空中踏车,轰点头表示赞同。在去坐空中踏车的时候两人路过摩天轮,这时轰突然想起姐姐在自己出门前的嘱托,“焦冻,记得一定要去坐摩天轮哦~”这么想着,他停下了脚步,伸手拉住前面人的衣角,“绿谷,”绿谷出久闻声停了下来,“怎么了轰君?”轰异色的眸子仿佛闪着星星,绿谷出久再次感叹池面的杀伤力,“我们坐摩天轮吧。”“好……好的。”

  刚坐上去,绿谷出久就发现气氛十足的不对劲,这样两个人呆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未免也太……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很紧张,他只能往窗外看试图缓解这种尴尬。渐渐地,他被窗外独特的风景迷住,突然,他想起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轰君,要不要……”“嘭!”绿谷出久的声音被爆炸声给打断,两个人赶紧靠在窗边,寻找爆炸声的来源,看向远处,游乐园左后方的一个玩偶雕像被炸了。“是敌人吗?”绿谷和轰互看一眼,从不高的摩天轮上跳下,向爆炸地点跑去。“黑雾,你说这个拥有爆炸个性的脑无会不会成为明天新闻的焦点?”死柄木弔放下手中的望远镜,看着远处正在爆破的脑无,满意地眯起眼睛。再次抬起手,“嗯?那个绿发小鬼也在?”透过望远镜,看见那个正在全力奔跑的人,他一时情绪不明,“啧,怎么哪里都能遇到他。”镜头转向脑无,他继续欣赏自己的杰作。“轰君,轰君?”受惊的人群四处奔逃,冲散了绿谷和轰,在人群中奋力呼唤了几声都没有听到回应,“不知道职业英雄们有没有赶到。”绿谷出久努力挤过拥挤的人群,朝脑无跑去。“绿谷!”这边,被挤散的轰也在找绿谷,可是躁动的人们不断朝他涌来,他的视线完全被遮蔽。“绿谷!”轰着急地喊了一声,看到一抹绿色朝爆炸声那边跑去,他向着绿谷的方向跑去。

  还没想清应对方法,身体就已经先行动起来。绿谷出久借着游戏设施让自己飞高,挡下一些攻击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并且引导大家往安全的地方疏散。他看清楚这个正在作乱的敌人是脑无,个性应该是爆炸一类,爆炸过后的浓烟让他无法确定敌人的具体位置,烟雾中含有浓重的硫化物,刺鼻气体也让他无法靠近。看着脑无没有向人群集中的地方走来,也没有绑架人质,他想起在英雄实践课上欧尔麦特说过的话,目前他能做的,就是最大程度地保护大家不受伤害。击碎一块巨大的碎石,下意识右手格挡,没有想象中的痛感,而是感觉到了已故冷意,绿谷出久放下手,看见熟悉的身影,“轰君!”“绿谷,抱歉,有些来迟了。没有受伤吧。”“没有,轰君呢?”“没有。”两个少年看着要往人多地方走来的脑无,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还好这时,职业英雄们已经赶到,而死柄木似乎失去了继续破坏的兴趣,他召回脑无,这场“闹剧”就此结束。职业英雄们表扬了绿谷和轰,绿谷不好意思地笑着,轰一脸冷漠,趁着媒体不注意,他们离开了游乐场。在回去的路上,绿谷才猛地发现自己的手很疼。“嘶,”轰给他抹着药水,“绿谷,小心一些啊……”绿谷看着轰,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轰君,大家都在努力,我落后了很多,要更努力才行!”轰看着绿谷,脑海中全是绿发少年明媚的笑容。

  爆豪胜己知道这件事已经是第二天了。他像往常一样坐着电车去上学,听到旁边的人说起昨天的游乐园事件,在一张英雄合影里,瞥见了那个绿发少年的身影。“废久?”他挑起眉,看着那个人浑身是伤还笑得一脸灿烂,他莫名觉得不爽,不知道是因为他的笑还是因为他的伤。啧了一声,转过头去,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爆豪胜己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看到绿谷出久的位置上围了很多人,把自己的位置都占了。“小久君,没事吧?”丽日御茶子看着绿谷受伤的手臂,关切地询问着,眸子里满是担忧。“丽日同学,我没事的。”绿谷不好意思地笑笑,饭田在一边握住拳,激动地几乎落泪,“绿谷先……同学真是太勇敢了……”他崇敬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同学们关切的话打断了,还是爆豪胜己一脚踢在椅子上,发出一声巨响,才把大家从绿谷座位旁赶走。人群散去,自认为和小胜关系改善了的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小胜”,没有得到回应,他坐直了身子。几分钟后,铃声响起,上课了。

  可能是受到了昨天新闻的影响,下午的实战课选在了城市。“在城市中,大家要尽量减少对建筑物的破坏,要保证大家的安全。”欧尔麦特讲解完,面前出现一个箱子,“我们依旧抽签来分组,每个组在不同的街道,抽到数字相同的为一组,数字1对战数字3,2对战4,以此类推,开始。”

  空旷的街道上,绿谷出久和轰在街上跑着,“没想到是和轰君一组,真是太好了。”偏过头,绿谷出久对身边的少年露齿一笑,轰焦冻的耳朵有些微红,“能和绿谷组队我也很开心。”绿谷出久猛地一个后退,前方突然出现一道冰墙,挡住了飞来的碎石。“小久君!”丽日御茶子站在前方,“我不会手下留情的!”话音刚落,绿谷身边闪出一个身影,轰眼疾手快地制造一个冰墙,那一拳没有落在绿谷身上,“我也会用尽全力的,绿谷同学!”绿谷出久往后一退,借着冰墙弹跳而起,“我也是!”smash发动。

  城市楼顶,出现一群“不速之客”。血红的眼睛扫过下方正在战斗的少年, 他们努力的战斗在他眼中只不顾是小孩子们的游戏。抬起手,在脖子上挠了记下,“黑雾,让脑无给他们增加点乐趣,怎么样?”

  他一眼就选中了那个绿发少年。当巨型的怪物出现在几个少年之中时,他们惊愕了一下,然后瞬间反应过来,两两对战瞬间变成四对一,没有更多准备的时间,爆炸声响起。

  在其他街道进行训练的同学们此刻也听到了爆炸声,开始逐渐向绿谷这边聚集。即使每个人都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但到达的时候还是晚了一些。丽日御茶子瘫坐在地上,看起来随时都要呕吐,轰的一半衣服已经烧光,他的手在止不住的颤抖,饭田跪在地上,他的引擎已经超出了负荷。唯一还在打的,只剩那个绿发少年。

  看着绿谷朝着敌人冲上去,被打飞,又朝着敌人冲上去,浑身是伤,有些伤口已经慢慢渗血,明明小腿都在颤抖却依旧想冲上去的样子,让人动容,饶是一直在怀疑为什么绿谷一在脑无就出现的上鸣也忍不住怀疑了一下自我。爆豪胜己在一边咬着呀,一边冲上去帮他挡住了脑无攻击的余波。“小胜谢……”“废久!真是弱毙了!”“小胜,”绿谷出久开口还想辩解些什么,被下一波攻击打断了话。

  最后敌人在欧尔麦特攻击了几次之后就离开了,留下一地疮痍。在保健室时,复原女郎忍不住又唠叨起来,绿谷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课程结束后,切岛锐儿郎来看他,“绿谷,虽然你下午的样子非常男子汉,但这样不好。”听着少年关切的话,绿谷出久用伤势较轻的右手挠了挠头,“切岛君,大家,都在努力!”所以,我要拼命呀!后面半句,他没有说出口。

(对不起各位,最近实在灵感枯竭、、、)


评论(2)

热度(57)